這篇是之前體檢完後卻一直寫不完的網誌,現在終於完成啦。



     大家好,我體檢回來了,我由於要當兵的原因必須回台中體檢,很酷的是還有集合地點,是龍井鄉新庄村的永順宮前面空地,集合完之後要一起搭車到豐原醫院集體受檢。於是我便騎機車前往永順宮,一到永順宮我就傻眼,因為我想像中的撘車,應該是一台類似軍用卡車開在一路顛簸黃沙滾滾的路途,然後其他的國軍弟兄不是看著最愛的家人相片就是咬著掛在脖子前的護身符,有人說著自己念書時的趣事,也有人想著自己還有多少夢想還沒完成之類的情況,結果並不是阿!兩台亮麗的遊覽車停在永順宮前,車裡面在放的是民視連續劇[愛],矮矮的導遊小姐大概四十歲多吧站在門口清點人口,看到這麼多身強體壯的心血我看他整個開心阿!邊點還邊笑,最後人數差不多了便準備出發囉!


  在車子內的實際情形是:一群男生把整台遊覽車坐滿滿的,然後整個沉默到空氣結冰阿,大家正襟危坐的身體都僵硬到不行。說真的,我從來沒看過一整台遊覽車上面坐滿男生的景像,我只能說真的很詭異,然後車上放著開心的台語歌駛上高速公路,看著沿路的風景美不勝收....是要去哪個充滿女人的遊樂園玩啦!!!
  通常呢,這時候最好是不要說太多話不要一臉很興奮的樣子,否則可能大家都會把你視為阿娘仔,阿娘仔就是娘砲的意思,那麼他們在體檢到當兵的這段時間,就會盡其所能的來協同其他弟兄一起討論,將來一年的無聊歲月中要如何來''處置''你跟''探討''妳或是''探索''你。萬一不行、不得不講話時,聲音呢儘可能的沙啞或是低沉是救命的不二法門,不然等進到軍中你就等被開門見喜吧。
  我看著車上的小電視。廣告中的女生拿著一罐鳥頭牌的藥,微微笑的說著查埔人說得到也要做得到,整台車的男人仍舊是一片靜默。我只能說一群男生看著這麼充滿男性意識的廣告有種奇妙的感覺,你可以感受到一種很特殊的集體潛易識,有成千上百隻鳥頭的那種。

      最後終於到達了目的地,然後做了一堆檢查,檢查的過程中你還是可以看到一些女生(不好看),但是你真的還是會去看一下,畢竟再怎麼樣也好過幾個大男生面面相覷吧!真的是還沒到軍中就已經母豬賽貂蟬、垃圾變黃金,我只能說我好想念輔大,想念到快掉淚了,好想趕快飛奔回輔大,好想一輩子都不要離開輔大。

  至於大家關心的脫褲露鳥問題呢,結果醫生並沒有要求我什麼,整批人都是鳥在籠中沒蹓過(根本沒檢查這項),但是護士小姐有叫我躺上去然後衣服脫掉,這種感覺好像在做夢一樣,一切都好不真實,此時我想起之前看立花姐姐時好像也有過類似的畫面,難道是因為我最近唸了太多書?古人說書中自有顏如玉,嗯嗯,這句話果然是真的。由於護士小姐的強力要求使得我好生羞卻,只好躺著把衣服稍稍拉開了一些,畢竟太主動這這這怎麼好意思呢我,沒想到護士小姐不耐煩的皺著眉頭''嘖''了一聲,我只好在驚慌之於把自己的衣服整件脫了給她照心電圖。原來,在護士小姐的心目中,我的地位就跟排在我前一個男人以及我之後一個的男人一樣只是一個普通的男人,我只能說幻想無限好,無奈歲月催人老,可惜阿可惜。
  最後呢,我總共量了四次血壓,而且手臂穿過機器的時候,一定要拿出那種火車穿過隧道的氣魄,一口氣給他放好,此時,腦海中不禁想起小時候最喜歡的那首歌[火車快飛],而那種手臂被一坨布擠壓,擠壓到像肛門剪斷大便像中共鎮壓西藏像兒子忤逆老爸像蘇午跑去牧羊一樣擠壓到不行,擠壓到血管要爆爆炸!然後又很賤的給我慢慢放鬆的感覺真的是有夠令人不爽的啦!
  不爽到最後的結果是護士小姐跟我說:[先生,你高血壓喔,你年紀輕輕的這樣不行喔。]哼,不行,怎樣不行?年紀輕輕不行又怎樣?你親親我不就行了嗎!護士小姐我才想告訴妳,量血壓的時候,什麼叫我不要緊張,誰的手被那樣扣住不會緊張阿?用那種奇怪的機器量血壓.....血壓不高才有鬼啦!!!
  於是呢,我之後就得開始準備過著只能盡量吃清粥小菜白吐司米苔目鼎邊銼之類清淡料理的老人生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encol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