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狗:我很可愛,敢碰我就不要怕被我咬

女太空人:我統治全世界的女人,我很不爽,你最好給我小心點。

我:干我什麼事?

女太空人:你與全世界的女人為敵,你瞧不起我們

我:因為你們太危險了。

女太空人:看吧!因為我們危險,我們有毒,我們會傷害人,也會背叛人,但你們男人也是ㄧ樣。

黑狗:她也跟我ㄧ樣,敢碰她,就不要怕被傷害

我:都一樣,很好啊,很公平

女太空人:才不公平,你因為ㄧ個女孩的問題討厭整個族群,把問題推在她頭上有這麼難嗎?

我:我做不到是因為我還有一點點感情

女太空人:感情是感情、事情是事情,ㄧ個有錯的女孩不代表你就必須恨她,成熟一點吧男孩

我:讓我好好想一想

女太空人:你想吧,但我得先走了,真可惜,原本你可以更幸福的。

黑狗:真可惜,其實你可以試著摸摸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encol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