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搖搖晃晃的

感受世界

 

一片一片的剝落

一塊一塊的離開

 

搖搖晃晃的

感受對方

 

仍然有無法通過的門檻

仍然對他人的認同有期待

仍然

燒不乾自己的 自我

仍然

仍然

 

搖搖晃晃

的感受自己

 

就在不斷的來回擺蕩之間

藉由身體的往返去留

 

我才能感受到

自己對自己的陪伴

自己僅存的自由

感覺到 活著

感覺到 我仍能決定我自己

搖出一塊空間

搖到感覺出世界的構成

也有我的參與

 

 

搖搖晃晃的

像一台車一匹馬一艘船一條碎石子路

像是一抹沉醉一片海洋一雙母親的手

如果自己是純然的孤獨

那麼我們的遭逢

又是怎樣的交換與碰觸?

 

如果你準備好了

那麼我也準備好了

也許碰觸會是醜陋不堪或是美好的成長

我都將不在介意

 

正因為

每一天都是末日

而我們也都從每個末日中倖存下來

不是嗎?

 

我很不好,但也很好

不用為我擔心,

我想要當一條不好的路

 

泥土的,鄉村的,彎曲的

不是水泥舖蓋走起來順順的路

 

搖搖晃晃,不好看,不好走,

有自己的坑坑疤疤,掙扎的很醜,很丟臉,卻那麼有情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encol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