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喜歡上統一鮮乳酪

這樣子的情形,不是第一次了

我以前喜歡上黑巧克力,也試過咖啡

原來每一次的分離,就會讓我多一樣喜歡的零食


這次

我選擇健康點的

我就這麼一次次的帶著我新上癮的東西

把我們的回憶濃縮在裡面



然後


往前走

陪我踏著自己的身影

不論裡面裝的是笑,抑或是淚

我的生命因此而豐富

只要鮮乳酪 咖啡 黑巧克力 沒有停產的一天

我就會不斷的品嘗著

我們的每一次相遇,然後分離




前幾天在電視聽到一句話

〔我們都期待跟我們相遇的人是那麼百分百的符合我們的期待,
 
 於是當我們遇見一個人時,我們就迫不急待把它搓成圓的,押成扁的
 
 塑造成我們所要的樣子,最後卻發現,那個人早已離我們所要的樣子
 
 越來越遠....〕


固體的牛奶  片狀的玉米

鮮乳酪,就是這句話的見證者



我想....



或許有點明白

自己為什麼喜歡上鮮乳酪了


這些東西,再多吃幾次還是一樣香甜可口

只是當你看見我吃的開心的時候

要想到

我的前幾份

鮮乳酪 咖啡 黑巧克力



都是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encol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