碰.碰.碰碰碰.碰

都撞在一起了



一大堆車子從四面八方相撞

藍的,綠的,黑的,銀的,白的

加上在路口猶豫的我

是紅的.



當眼前的一切都糊在一起的那瞬間


什麼是生命阿


肝腦塗地的我

還是沾滿血肉的車殻?


什麼是時間阿


短暫靜止的一秒

還是接踵而至的速度?


我站在路口暗忖,可以往哪個方向退去

然後就在此時



被輾碎.


----------------------------



期中考終於考完了

好像是應該放鬆了吧.


心中總有些期待


實際上卻無法如願,很多事情一連串的向我襲來

很想出去散心,幾個人都無所謂,哪裡也不是重點

很想回家大大的睡一覺,然後起來寫些心中想的故事或與ayu對話


可是我不能


所以很煩,很度爛,然後在這裡靠悲


擺在最前面的是心韻獎

不過這只是個號角罷了,一切才剛開始呢.



開始覺得考前去圖書館借了10幾本書回來的我是笨蛋

我根本沒那時間去看


我只是編織一個考完可以看書的夢,讓自己可以甘心唸書

現在我沒有夢可以編織了

於是便把我編好的這些夢一個個拆掉

只剩下自己的醜陋.


一方面我又很不甘心阿


可惡!!!



怎麼才這麼一點小事情,我就冷靜不下來

我以後可是要成為偉人的耶

至少也要出書吧

我真的很不甘心,很無力

成熟成熟,嘴巴說的好聽

到頭來,我的意志力是這麼微不足道.



其實根本就沒有多少事,跟別人比你還差的遠呢

有點難過,因為自己的不中用

但還是沒有半滴淚,因為我的心是沙漠

你們看到的綠洲,只是海市蜃樓.


[你這麼厲害,一定可以的.]又靜說


我說我一點也不厲害,我只是硬逼自己厲害.

我什麼都不會阿,我的學妹.

我只會悶著緊張,然後等著事情結束.


就這麼等著


等著.



等著被砂石車輾死吧,黃淳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encol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