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直在想

我的生命

到底都是由些什麼樣東西所組成的

又到底組成了什麼


好像一直重複,卻又有那麼點不同.



習慣性睡過頭

兩三天早起


連時間都早已固定

了無新意的喫食一樣的餐飲

每次進明日之星還不就吃那一點也吃不高的大高

難得才有頓所費不眥的料理



過著極不起眼的生活

生日情人節聖誕節各偽裝成一天的貴族名流

單身的人自動扣掉後面兩個節日



與人相遇,然後互相道別

讓一位女性在我眼前哭乾對我的思念

我忘了哭

只好在日後走路或騎車時

追尋著每個類似她的背影



然後

跟新的人重複一次沒啥兩樣的情節

故事主軸沒變,細節些微改編

都猜得到結果了

卻還是難以拒絕




死了陪伴已久的寵物

趕緊買隻新的來遺忘牠 

從舊而熟悉的家移到新的環境

有時也從

已熟悉了的新環境回到那個變得有些陌生的家.



在眾人面前的歡愉回憶起自己獨處時的孤寂

從憂鬱變得快樂然後再變得更憂鬱

胃痛完了感冒完了胃痛 (女性朋友還有偉大的月經)

依據有沒有達成自己對事情的期望

而不斷給自己

1.我很棒

2.我爛透了

的評價



在我的生命中


好 像 沒 有 什 麼 東 西


是真正一去不復還的.



只是

它總會以另一種形式出現

讓我一看到的時候

還認不出來

等我又栽在他手上時

才覺得這感覺似曾相識



如果真的像大家常說的

時間就是金錢

那我的生命

不過就是台死愛騙錢的投籃機.


幹他媽的我自己都已經投的夠不準了

籃框還會四處移動是怎樣



罵完之後

我還不是只能一枚又一枚乖乖的繼續投幣

去換取未來那一點點點點

破紀錄的可能性.



說真的啦 


破 紀 錄 實 在 有 夠 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encol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