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變是好的嗎

改變是不好的嗎

改變是不斷進行的嗎

改變是我能控制的嗎 




心理系讀了兩年

我想我有了一些改變



我變得更深思熟慮

我變得更善於分析

我變得更加冷靜沒感情

我變得有所顧忌

我變得更會道貌岸然的講道理





[我覺得你好假,好像機器人.]一位心理營的小隊員這麼跟我說



我有千百種理由告訴他我是因為在營隊中所以逼不得已

但我確實無法否認


營隊中的自己也是某種自己.





我是一個很習慣反省的人


小時候太情緒化,現在就變得冷漠

小時候不顧後果,現在就變得退縮

小時候粗魯的罵著幹你娘,現在溫和有禮了反變娘



從小不斷的自我修正

卻讓我變得鬼不像鬼,人不像人

原來我一直以來都只能過度修正

在兩種極端中遊走狂奔



可悲的我的雙子座的靈魂.






我覺得


我 已 經 




快 要 忘 記 自 己 是 誰 了.







前方的路好像永遠沒有方向




就算我下定決心想要到北方

好像也沒有真正所謂的北方






我沒有一個屬於自我的家






我似乎只能在模糊的自我印象中不斷流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encol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