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如何被生出來的呢

我是如何長成現在這個樣子的呢


從什麼時候開始,我跟大家長的不一樣

人怪又如何

我也是很盡力的活著


[你還是跟以前一樣,心情好就很好,不好就翻臉.]


我還記得不久前媽這樣告訴我


是阿


到現在

我還是一點進步也沒有

我還是敏感,我還是易怒

還是自卑,還是挫折


我努力的隱藏自己的情緒

我只是單純的不願意傷害到任何人

只想著有那麼一天

能成為那個理想中的自我

但那個我沒有一次出現

我還是醜陋依舊



我的生命怎麼會這樣子


是基因還是環境

是家庭還是我本來就該如此

是不是世界上有太多事情

努力都像是兒戲



那些指著說我怪的人都如此理直氣壯

我想你們大概都很正常吧






我也想說些快樂的事情

但我無法欺騙我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encol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