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一聲闔上了筆記本

又這樣半醒不醒的結束一堂課

轉眼間大學的日子不知還剩多少個夢

原來沒事裝著憂鬱的靈魂也是種享受



時間像飛梭,快得我都來不及追求

那個印象中的男孩染了頭髮燙了頭髮剪了頭髮

心房打開又關上接著鎖壞了換了一個不大牢的

有顆種子發了芽成大樹之後被劈斷現在又生根

我們看似繞了一圈回到原點然後都變得更不同



時間像飛梭,快得眼淚都忘了流

那就笑吧那就笑吧沒有什麼好執著

不小心哭了的話就假裝風吹砂

忘記的事又浮現就假裝得腦瘤

正如D小姐所說的Life is short

不如換姿態勇敢的face to face



如果可以的話我不想再來一次

但如果可以的話我想畫幅抽象的畫

然後當大家說怎麼這麼難看的時候,我可以開心的笑

但如果可以的話我想當個溫柔的人

然後當大家說怎麼這麼娘砲的時候,我可以自己為傲

就只希望這麼多



再去一次好樂迪\我要硬擠\擠出聲音來\即使他是破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encol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