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都會去的地方,除了學校和圖書館

是妳的無名

所以當日人氣不可能是0


妳都已經離開我的世界不知道多遠

怎麼我還是習慣如此

你的網誌早已長滿雜草

怎麼我還是站在那傻傻望著



[所以,你到底想看到些什麼?]



我問我自己

自己卻沒有任何回應

也許很多時候

我們總是做著一些

不需要也不知道答案的事情

卻始終忘了怎麼醒



再看了一眼妳跟他的照片

我把滑鼠的箭頭緩緩滑向左上角

啪擦一聲

把刺眼的螢幕從我的心中關了起來



我想或許從頭到尾

我真正懷念的那個人

並不是妳




而是那個曾經擁有單純快樂的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encol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