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那時候

大家開心的講著自己從小一路平順長大的過程

我在心中默默調著一杯

名為[苦澀]的飲品



主原料是好多好多的難過

半茶匙的忌妒

加入些微的偽裝加以中和

最後用眼淚拉花



[苦澀]是杯重口味的飲品

很傷身

但我還是不住的喝

用快樂去買.



就像明知道烤肉會致癌,熬夜會傷肝

我們還是用生命去換一樣.


[黃淳浩,不要不平衡]

[你甚至連幸福是什麼都定義不出來呢]


MP3裡的歌手這樣唱著

其實也真的是這樣沒錯


幸福究竟是什麼

女人嗎?金錢嗎?美食嗎?朋友嗎?

好像都是

但全部加起來好像又不一定是



幸福是個頑皮的孩子

你越想要他好好待在家

他就在外面大聲嘻鬧給你聽

等到時間一到

即便你忘了他還在外頭

他也會乖乖回來



一年又一年不斷重複

幸福於是就這樣長大成人




我也是這樣長大成人的嗎?


這樣的話

那也許


也許我已經是非常非常幸福的人了



但是

就算我知道

現在我的已經夠幸福了

就算我知道

能為這種小事難過已經算是幸福的了

甚至比很多人好得很多.



我搖搖頭

想甩掉卻甩不掉這些不成熟的念頭



可是我

可是我

可是我


沒辦法控制自己

沒辦法走出去



我看著電腦裡那些逗人開心的影片

怎麼這次完全沒用

我獨自站在工商城的街頭

怎麼還是覺得身上破了個大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encol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