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離開眼球工作室,來到這房間已經2個月了.



2個月

不太長,也不太短

忘了許多畫面,卻也還記得一些感覺

仍然有很多不習慣,但也活到了現在



浩浩出去買晚餐

檯燈和電腦又忘了關


說到這位先生

他真的不是一個擅於獨處的人


獨處

應該一個人靜靜的沉澱

作點有創造性的事

看點書,或者單純的用力思考



而浩浩

不過一天到晚對著電腦裡的小綠人

不斷的放著形色交雜的歌

沒有休息

然而,也沒有得些到什麼



那不是獨處,那只是一種孤單的放縱.




有時我也是想勸勸他的

但身為一個玩偶

我總覺得玩偶就得相信他的主人

不然玩偶,就不再像是個玩偶

而主人,也就不再是個主人了.



搬離了舊家


一切即將要結束,再也不會有任何變化了吧

我當時是這麼覺得的.


但現在我想

也許結束,也算是一種另纇的開始吧




今天下了好長的雨

浩浩睡了好久的覺

希望明天是個晴朗的好天氣

直到大家都變得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encol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