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覺得自己不差

也覺得有情人是幸福的

也許是無法隨便把心交出去

也許是習慣與自己相依為命

總之就是這樣子了

我沒有女朋友



走在輔大校園裡

睜眼閉眼都是情侶

好多朋友也都有了情人或少有了目標

看到的時候

胸悶了一下

才知道原來這種感覺就叫寂寞

全世界只剩下自己

一種沒有事先約定的背叛。




我 沒 有 女 朋 友 好 想 知 道 原 因

我 沒 有 女 朋 友 好 多 人 不 相 信 

我 想 要 大 奶 妹 紙 片 人 也 可 以

紙 片 人 又 大 奶 畢 竟 強 人 所 難

我 想 要 女 朋 友 沒 奶 又 胖 也 行


以上隨便說說請大家隨便聽聽

畢竟沒奶又胖的人也太可憐

沒道理還栽在我這咬人貓的手裡



但話說回來

我真的想知道原因

是我太挑了還是太沒型

我不帥不醜,我患得患失

我有張高中生臉搭上老成惆悵思緒

我打電動我越變越宅

我多愁善感我有時娘


啊!


還是我沒有錢 囧



是說生活的圈子怎麼繞就這麼大

就算遇到看到正妹又怎樣(又不能怎樣)

有時候甚至會想

自己該不會就這樣一輩子吧


矛盾的我放不開又要不到

到底是想交女友還是不想

也只敢在虛擬世界中滿腹牢騷

然後繼續我的羅漢腳。



耐心看完以上牢騷的可愛朋友們

特贈送


[ 行到水窮處,坐看雲起時 ]

[ 天階夜色涼如水,暗幹牽牛織女星 ]


名言兩句

與全天下所有跟我一樣狀態的人共勉之。







原文出處: 我沒有女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encol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