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A 】列出五項你最想要的生日禮物或聖誕禮物

是說每次大家都胡亂送我有的沒的

其實是你們自己想買想看吧哼哼哼

列出我不想要的是不是比較實際.....

*送我出國去歐洲會不會很貪心
*朋友親手而且用心做的東西
*比較正常一般然後跟性無關的禮物
*有美麗圖片及深刻內容的好書
*男性友人偶而也換你們變裝取悅我一下大家覺得如何

【 B 】回答下列問題

1. 點你的是...

賴小白

2. 你們的關係是...

是朋友也是女朋友

3. 對他的五個印象...

*幼稚
*容易緊張害怕
*想太多
*看起來有氣質
*有同情心

4. 他對你做過最深刻的事...

甩我ㄧ巴掌

哈哈哈開玩笑的啦這樣也太戲劇化

5. 他對你說過最深刻的話...

在一中街大喊不要丟下我

6. 如果他變成你的情人你會...

就這樣囉

7. 如果他變成你的情人 他需要改善的地方是...

大概是能賺很多錢之類的吧

8. 如果他變成你的敵人你會...

叫他回來

9. 如果他變成你的敵人 你痛恨他的地方是...

就是它變成敵人阿 出題者在問啥 囧

10. 現在你最想為他做的事...

祈禱他考上好學校

11. 對他的整體印象...

白人然後很孬這樣

12. 你認為周圍的人認為你是怎樣的人...

怪怪的,好笑憂鬱兼具,文藝弱書生,娘砲,九孔,浩角翔起,LEO,李燦森,宮野蠻王菲等等

13. 喜歡自己的個性是...

富新鮮感多變化

14. 相反的 討厭的個性是...

同上,因為很難駕馭,你懂得

15.自己想成為的理想類型...

幽默,有智慧,對生命充滿熱誠且能夠幫助別人的人

16. 給關心自己 喜歡的人大喊一句吧...

我才不娘

17. 把這份問卷給你最想知道他們對你有什麼感覺的10個人...

嗯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encol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