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走在這條漆黑的路上

一步一步

只有我獨自一人。

 

再往裡頭

黑暗中

會開始浮現許多過去的畫面

 

我想起以前養過的寵物

很心痛,因為牠再也回不來

但也很快樂,因為我們曾經共度那樣快樂的時光。

然後再往裡頭看

會有更多人與動物,一個一個地浮現出來

曾經有過但現在不存在的

都相聚在一起了,他們看著我。

 

 

我的內在充滿各式各樣的情感

好的、壞的都在

五味,但是不雜陳。

 

我猜想,這就是活著的感覺嗎?

需要在內在把這一切感受收下、迴盪

一個也不丟棄?

一個也不丟棄。

 

如果有快樂的事情在心中,

那麼,痛苦的事還有那麼難以吞下嗎?

 

 

「你還需要天使圍繞在你的身邊嗎?」我問我自己。



也許天使

不若我所想像的白衣聖光潔淨無瑕

 

也許....

這些曾經,

就是天使,他們現在正活生生的圍繞著我。

 

 

我仍在黑暗中一步一步往前

但不知怎麼的

已經沒有這麼害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encol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