陰暗的房間充斥著潮濕氣味

吊著的風扇轉掉了一絲光線


[ 賭了。] 


我把爽快的把我僅存的財產押去了大半


這錢

才壓下去

才一離手

就發現

我這個疲憊賭徒不斷的相公

老是用錯方式去面對錯的組合 

眼看是要輸了

我們,都鬥不過命運。


還剩下多少籌碼呢?

還剩下多少相信呢?


正所謂人在江湖走,哪有不挨刀

這種把自己賭輸的行為合理化的句子

讓我已經傾家蕩產了

卻還是穩當的坐在這邊



我們都哭著說自己的錢被別人贏走

然後搶著從其他人手中贏回點什麼



也許是這樣吧

所謂的賭徒

就像個無意間走上高速公路的笨蛋

不知該繼續前進

或者該趕緊回頭

不過

生命似乎從不輕易給人機會抽身




是報應吧。


我欠了太多人太多太多。



讓我多受點傷吧,我還想贏一次。



就  在  我  氣  絕  之  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encol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