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怎麼說呢,大學生活的最後一個暑假.


之前還在感嘆生活平淡無奇的

沒想到居然發生了這麼多的事


-----------------------


1.一起籌辦了最後一次心理營


原以為自己只是個很功能性的角色

很機械性的去完成一個暑假作業

但當我

聽見小隊員們的笑聲

聽見許多人的哭聲與心聲

聽見所有人的歡呼聲

雖然這次很多小隊員的臉跟名子我都對不上

但我知道這個營隊不是我這種偷懶想法就能完成的


[最後的一次]


這個充滿魔性的字眼

讓我們彼此都豁了出去

然後又是同樣卻又有點不同的一群人

哭的西哩花拉淚如雨下屍橫遍野血流成河

還是很謝謝所有人

漢堡 阿凱 Jun 無限 熊 毛毛 老大 伯雄 玉米

以及其他好多好多再加上小隊員

我很驕傲自己能身為這次營隊中的一分子





2.澎湖五天四夜充當裡導遊


這次的澎湖旅行只有一個我認識的人

因為之前去過

所以這次去的原因是為了當一個地陪

以及偷偷的促成不知道些什麼

不過行程等東西主要還是別人在處理的

所以我卡在對行程的不滿跟不要多意見之間兩難

也卡在跟其他人互動的距離拿捏中矛盾

心理系嘛你知道的總是容易多想

說實話前兩天過的還真難受

甚至有時突然有想回家的衝動

差不多跟剛來營隊鬧彆扭的小隊員一樣



我還記得第一天

我看著西瀛虹橋的七色日落倒映在河岸上

想著的是跟我一起看到這美景的人

要是雲遠福任熊小文威利那有多好

也真的深深覺得暫時的離開了之後

才發現你們對我來說是多麼重要



不過好險我也有繼續撐了下去

後來跟 攝影師 剛仔 妹妹 阿琦 混得比較熟了

才知道原來次次團體的好處是發展空間比較大

雖然攝影師很執著於天下第一味可是真的大家都沒在看

雖然剛仔的愛雞只要不是親自拿在手中就會讓人討厭

雖然妹妹對於苦茶的執著真的令我百思不解

雖然阿琦一直說我噁心而且喜歡從後面來

雖然外婆總是羞澀的留戀在澎湖灣


但是這次的澎湖之旅認識了你們

還是真的很美好很值得(那個照片好了的話來一下)


最後要謝謝唐先生

這次的旅行真的很充實而且價格公道又能買很多名產

真的很辛苦我知道只是偏偏大家都看不到

(導遊的心酸誰人知,我懂)



3.因為背景的光害很嚴重所以導致閱讀的困難


本 為  死路一條

 而能 生命的  路口

 遇見 真 很開



謝謝 相信 也  你自己

 會 力的 著 的手

 直往 遠   地方  下去

   
 也不 易 放 了


-----------------------------


只 能 說 人 生 真 的 機 車

難 過 開 心 全 一 陣 一 陣

還 是 多 撐 個 一 下 下 吧

轉 眼 間 又 是 一 條 好 漢




而那些原本沒有任何期待的東西

往往總是給我們最多的驚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encol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