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見。]你說

[再見。]我也說




熱鬧繁華的街頭車水馬龍

紛擾的世界可有可無的流動著

站在之中的我們其實都捨不得走

卻又無法說些什麼吧


也許我們都還沒長大

或者長得還不夠大之類的



於是發狠不去注視對方的瞳孔

怕好不容易穩住的心又再度被勾動

然後

關於想念一個人的這件事情

在揮手道別的那瞬間

就已經開始起跑。



不論走在路上,坐公車,睡夢前

上廁所洗澡打工吃飯穿鞋子下樓梯

思念總是不斷向我入侵

然後幻化成類似古代詩人的濫觴

為賦新詞強說愁的那種



關於想念

你會變成一幕幕真實且模糊的影像

近在眼前一蹴可及

輕輕一碰,卻又隨即模糊開來



想念總在意識過來之前偷偷發生

然後在意識過來之後捨不得結束


等我感覺夠了的時候

我就可以繼續專注著我的生活

因為我知道

我的想念,是種被想念的想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encol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