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明先生,我必須要感謝你

透過你的畫,苦苦掙扎的我找到了出口

雖我並不清楚實際發生了什麼,雖然出口在我身上

但我知道你和我是ㄧ樣的人。

 

這樣說感覺很不要臉

因為你是大師,你是有名的藝術家,你的畫賣三百萬

我只是個卒仔,而我網誌的瀏覽人數還不到八萬

我不敢親口告訴你除非我的人氣到達三百萬

不過我知道這些並不重要。

 

重要的是我在你裡頭看見我的樣子

ㄧ直以來會有幾個人讓我感覺熟悉

也許也有些人會對我有這樣的感受

全部的人就這樣慢慢的以此方式被連在一起

這很正常,世界之中人與人的距離並沒想像中的遠。

 

我開心見到你逃離痛苦,長出新的自我,那使我覺得自己也行

但可能其實你到現在仍然承受著某種痛苦,我懂。

 

痛苦是逃不走的

痛苦也用不著逃走

 

痛苦是用來開出花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encol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