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想我有些軟弱了,但是我想我不得不堅強。

 

十月三日,是我到瑪麗亞上班的第一天,那天老師忘記你的名子,你說不用在意

十月二十五日,你在工作的時候從工作梯上摔下來

我死命的按住你頭上血流不止的破洞,送你去急救,ㄧ路上重複告訴你沒事的,要你放鬆

後來醫生幫你逢了好幾針,要你休息你卻急著隔天就要上班,老師送你回家的時候,你跟老師說謝謝

十月二十七日,你腦震盪陷入了昏迷

 

老師不想要遠離痛苦了

老師只想要你好起來

老師還有很多東西要教你

老師也還有好多東西要向你學習

 

不要那麼早和我說謝謝

等你好起來之後

我們一起變得更堅強,一起面對我們的殘缺,好不好?

 

老師等你

不論是耶穌還是佛祖,老師為你向他們任何一個人祈禱

請你ㄧ定要醒過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encol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