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上了黑色西裝

老闆牌和亞曼尼

三排釦子兩顆扣,下面那顆讓他走

牌子不是重點,但要量身訂做

 

兩側口袋縫線不要拆

西裝的口袋,不是讓你拿來放東西的

襯衫的袖口,露出ㄧ節才優雅

領帶的結打好沒,領結太大很幽默,衣服當然不能皺

你準備好出發了沒有

 

穿上了黑色西裝

高檔的辦公室裡的冷氣機下,我們都變得無敵

沒有來由的我們擁有好多自信

腰桿挺直,不再萎靡

積極樂觀活力進取我們都做得到

yes we can!

you are a loser!

沒有什麼東西能阻擋我們的意志與決心

 

好棒好棒

那些纖瘦的體型都被覆蓋

好棒好棒

那些沮喪的想法全不見了

好棒好棒

那些脆弱的心思都被遮掩

好棒好棒

那些不好的自我都被捨棄

 

 

媽媽你看我終於變得像個人了

爸爸你看我有了出息和未來

爸媽你看我開始可以笑得出來

我們再也不做一些不正經的事

我們也不再無所事事

我們穿上黑色西裝但這次不邊唱樂團邊點頭了

我們放下了都蘭包直到假日時才背出去踏青了

這次我學乖了

這次我學乖了

 

我們要馬不停蹄

我們要展開新局,就從今天做起

我們要負起責任

我們要實事求是,忘掉不切實際

我們要創造業績

我們要賺大錢,我們要贏得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encol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