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晚前些時刻有著兩位教會夫妻前來

拿著一本文宣宣導著使用網路社群該注意的事項

我邊聽邊想著

自己的沉迷網路是一種刻意的行為

以前總無法了解為何身邊朋友如此沉醉於此

打怪打寶打獸打人打別人祖先八十代

但為什麼這樣會爽?

難不成在現實生活中,我們是毫無招架之力總是被打的那個

我不知道,我只知道

當你已然無法分辨什麼是真實,你自然會追尋一種沒有盡頭的救贖

 

我是故意的

把自己的時間浪費光光

我是故意的

讓自己的身體彎曲成ㄑ字的形狀

我是故意的

把自己變成一件家具鎖在這裡

我是故意的

讓自已幹不了任何事

我是故意的

為的是活在那夾在兩個時空的縫隙

 

人生再虛幻不過了

一切都會消亡

所有的所有都在轉瞬間流入遠方的無盡海洋

而我們本就這麼的來到世上何需驚訝

 

以為在臉書上專心的PO文和整理照片

就能把自己好好整理一番

但,仔細一想

我們終究是會留下什麼

又能給後代看到些什麼呢?

 

臉書上的照片,遊戲數值跟文字堆砌

像是精神分裂的沙拉詞彙

晶瑩剔透的泡沫

即便是加入了動態時報和時間軸

我們的人生同樣下一秒就立刻褪去

讓你追也追不回

 

阿們

開工的第二天便是情人節

我想曾在愛情中給予的人們,給出的都是自己的神聖

難怪每個分開的人都像失了靈魂

像殞落的一顆星體

或是黑暗的一潭深淵

 

我是故意的

我也可以不故意

但那無關乎陷害和逞罰

只是被海浪席捲的感覺切合你的心境

所以你便往前走了一去不回

即便那朝向一種死亡

你也沉醉著只因為感受到陪伴

 

是的

我們總得學會接受

盡全力的後果本來就可能仍不盡人意

是的是的

如果你也能感受到這也是真實和自然

那麼我們就得有運動家精神

把馬步蹲好,把屁股抬高(不要想歪)

生命的槍聲總不斷砰砰砰響著

就像那東海岸BOT如排炮般串串不停炸著

祂仁慈的端看我們決定休息多久

就可隨時重返現場

夠矛盾是最好

有矛就攻擊有盾就防禦可不是?

 

 

如果你和我一樣是自己一個人

就讓我們拿著一把榕樹枝揮舞保護著臉頰

把殘存的愛收回

讓自己重返神聖與完整

不假借誰的名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encol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