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一片雲霧之中

在一片旌旗之內

我們在裏頭打滾,流浪,流汗,流淚

我們傷心,哭喊,仇恨,絕望

我們置身其中

用困惑編織一個出口

我們不斷倒置沙漏

投擲時間好盪出不同選擇

 

這是一個迷魂陣

你走了而我留下

你出去而我進來

一個完美的迷魂陣

我哭了而你笑了

你端坐著而我迷失

 

這是一個迷魂陣

退一步我們就能看見

再退一步我們就能發現

一個完美的迷魂陣

在低迴的山谷裡建造

在雨水的沖刷下崩毀

 

我雙手交叉盤胸盤坐著

笑了

我想要跟你分享這個秘密

我希望你也看見這個迷魂陣

就算他這麼的完美

卻不自由

 

 

迷魂陣不是回家的路。

 

家是一個

不管我們做錯或沒錯過什麼

不管我們做了什麼或什麼也沒做

不管我們去了哪裡,或在哪耽擱了

我們都能回去,

都一直存在的地方

 

如果沒有到過迷魂陣,我想我永遠不會知道

有光的地方便是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encol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