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的時候

也會想要一個人消失一下

不過卻不是難過的那種

 

 

只是想靜靜的

看著世界轉動

只是知道不管怎樣我們都站在同一塊土地

所以 並不著急


我不再等待誰了

我也不再讓誰等待

 

要來的就來

要走的 就走吧

 

受傷是過程

愛是結局

在這條旅程中

我能說的不外乎

歡迎,謝謝,再會

 

我曾經眷戀過去的自己是如此美好

然那美好空洞的無法抵禦悲歡離散

才會期待進入一段關係等待被救贖

最後對身邊愛我的人造成傷害負擔

 

對於這些

我不願說抱歉

我想我會說的是感謝,即便我都沒有聯繫你們了

我仍然把每個遇見的人放在心中

我記得你們陪伴我度過混亂的樣子

又或者我也無意間陪伴了某些人的混亂

也許人就是互相陪伴吧

即便每個人是那麼不完滿

我們卻無比真實.

 

 

現在的我

只等待我自己

 

如果有天有那麼一雙手願意信任我

我將牽起你來

如果沒有那麼一天,沒有那麼一雙手

我會用雙手擁抱自己

然後主動伸出手來,聚集夥伴們一起擁抱世界

 

 

我在準備

我在等待

等信任,勇敢,記憶,力量

一點一滴的回來

準備出發,準備開啟未知

準備相遇

和自己,也和全新的世界,準備體驗....

 

 

自由。

 

 

來去。

 

 

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encol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