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這樣的

我得了一種忘記朋友生日的病



所以如果有人的生日被我忘記

那希望你們也別太在意

我還是很在乎你們

真的




至於我為什麼會得到這樣莫名其妙的病

說起來算是個意外



我有一個朋友的生日

是我必須努力去忘記的





一方面,我知道


他的生日沒有我的祝福,還是會過得很開心

他的生日多了我的祝福,也許開心但更可能變得紊亂



另一方面,我猜


某部分的他,也會希望我不要想起這個生日

更精準的說

是[也許會想起,但外表假裝忘記]的那種忘記


所以我也同時的希望


在我生日的時候(快到囉!)

這位朋友的忘記





也是一種假裝.













當我努力忘了他生日的過程

我發現我還有其他的朋友,也在這天過生日

於是我努力去忘了這日期


當我努力忘了這日期的過程

我發現我還有其他的朋友,也在這年過生日

於是我努力去忘了一整年


當我努力忘了一整年的過程

我發現我得到了這樣莫名其妙的病

於是也喪失了對時間的概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encol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