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覺得每年聯家都經歷著如此相似的情境



要吃不吃的滿桌食物堆得像山

胡亂的認識人然後胡亂的被人認識

一堆人像遊客般瘋狂拍照,嗓門大的那種

努力擺出奇怪但保證前人早擺過的姿勢

重口味的舌吻秀取代了記憶中的吃餅乾棍

說不完的八卦與貼不停的標籤大量加工生產

工作人員滿臉疲憊與無奈

於是明年的聯家呢我們又少了一個去處



還有什麼忘記的

還有什麼記得的




我好像都帶著他們前往那個叫做現在的地方了.



-----------------------



聊著聊著真的有種自己老了的感覺

明明才大三而且還沒交女友不是嗎XD

怎麼感覺已經快要離開輔大

我想著雅雅和越翔他們當時是否也是這樣

看著當時那個初來乍到的我抱著些許的期望

對於我們如此龐大的一家



無論如何

我還是希望進入著個家庭的各位都是幸福的

在大學四年之中能有張真正笑得肆無忌憚的照片

那就真的值回票價了.



------------------



霧氣緩緩延杯壁攀附而上

透著光我看著模糊的喧嚷

笑著的我們都曾經大哭過

不是嗎



也許

當時會難過

只是因為我們還來不及振作吧.






如果有像今天的聯家這種機會的話.





---------------------




離去的路上西門有著明滅的燈光

為了避免狂歡後的空虛

去玩了場籃球機,分數沒多高

從窗外往一樓的方向向下看

好多人在下面拍照鼓掌和等待

原來是有個女學生站在台上

努力想做些什麼最後卻什麼都沒做

像是在嘲笑著我們青春的猖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encol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