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ELLO KITTY

一個很厲害的人物

沒什麼貢獻卻令人為之瘋狂

不是我 我也不認識他

但從別人看見我的那一煞那

我懷疑我可能有這樣一個好友 只是我不知道

或者甚至我就是他本人

平常的打招呼

你好~!! 已經變成了 你有沒有(多的)HELLO KITTY~

或許在大家的眼中

好=HELLO KITTY 也能因而得證



在這樣一個奇妙都市

周杰倫 可魯 HELLO KITTY

人的興趣從對人演變成對狗演變成對卡通

也許越有想像的空間 越能讓現代人得到紓解

人從喜歡聽好的話語演變成乾脆聽狗叫演變成乾脆沒嘴巴的虛構人物

而這代表什麼意義? 我也不敢多想


或許

大家都習慣不斷的說 而忘了如何頃聽

大家都習慣不段辨證 而忘了如何對話

或許還有很多或許

這只是起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encol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