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了美術館

國立的,在台中,不用錢

騎機車,順著風的方向

雖然很多人告訴我裡面沒什麼

但是我還是去了

好險我有去

不然就跟錯過一場戲劇表演一樣可惜



在裡頭

我看到了各式不同的創意

除了覺得人們的思想實在厲害獨特之外

也明白了這世界的每個人

都各自用著獨特的眼光在看著地球轉動

都嘗試著藉由藝術更了解自己或是世界

雖然有些作品讓我懷疑這些人腦子究竟都裝些什麼


例如有個作品叫做[失眠的理由]


裡頭是一個全黑的房間放著一張白色的床

打著一盞白燈的床上放著一顆純白枕頭

只有妳觸摸床欄杆上的鐵球

上頭的投影機就會映出幾可亂真的影像在床上

例如床被刀子[唰!!]好大一聲劃破一個洞

或者火焰從床上慢慢延燒了起來

有個是紅色的血從床尾慢慢擴散到床頭,甚至爬上枕頭

像月經一樣

枕頭還會不時充氣的像漂浮在空中

水一滴一滴的聲音是他的音效,水龍頭沒關緊的那種


很詭異,很魔幻,卻又格外寫實.



很純粹的快樂

我在這邊得到了

喜歡的畫就用力多看幾眼

討厭的就像大甲媽祖繞境一樣快速晃一圈


單純閒適的感覺


讓我又有了更多的動力繼續走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encol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