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完了馬英九My angel

我在回程的客運上看著太陽之歌

想起了ㄧ些回憶

然後我哭了



人們總說早知道會失去就好好珍惜。

但我從ㄧ開始就珍惜怎麼還是失去?



這就跟女主角的生命一樣吧。



原來失去是早就定好的終點

ㄧ條早就拉好的線

我們能選擇的

只是用不同的方式跑著

哭著,或者是笑著。



真正讓我想不透

也讓我難過的

是為什麼在平凡無奇的生活中

人反而就不能重視彼此呢?

劇情中

男女主角間的那種相互扶持

讓人覺得格外諷刺



生命太短了

有太多事情無法十全十美

可惜我們都不大喜歡認輸

總硬要在有限的可能下做無限的努力

這樣也沒什麼不好,不是嗎?

而在跟命運對抗的同時

人類顯得既渺小又偉大。



看到結尾的時候

我看著躺在棺材裡的女主角

靜靜的不說一句。

結尾很悲慘阿

搞半天女主角還不是死了

我暗地裡這樣說著

心中卻明白

除此之外我還有別的感覺。


這時

我才發現我從來都不知道

有一種難過

是可以如此的溫暖。


人活著的重點並不是活了多久

而是活著的過程中

盡了多少力,帶給多少人們溫暖和快樂。




另外,

在客運上看影片看到哭

真的很丟臉,哈哈

要默默的不能被發現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encol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