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將書攤開來平放桌上

字字立刻重疊糊成兩行

淚水掛在角落搖搖垂盪

文體如凝固薄霧般缺氧



我用眼角偷偷瞥見了

叫做未來的東西碎在地上

旁邊有顆焦黑的心

正冒著煙熱得發燙

ㄧ本無法闔上的故事書

作者並未幫他收場



開始

我被無悔的誓言雙手反綁

等待

時間果決的車裂成碎片

感情

是卡謬漸行漸遠的異鄉

累了

笑笑的繼續當個好人嗎

別傻




我知道該怎麼應對

卻疲憊到無力反抗

可以不管嗎

不管可以嗎

沒有徹底的用力悲傷

去哪找來真切的爽朗

而沉默

是我們青春最後的罐頭塔。



開始會結束嗎?

結束會開始吧。

相信是好的嗎?

我們都變了吧。





於是

我知道這誰也不能怪誰。



只是此夢

無奈此夢



    雖

     真

      卻

       不

        美

         。













這本書雖有趣,有時我卻唸不大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encol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