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交了個叫羅夏克的損友,總是不讓我準備期末考

今天也當然是在圖書館待了一整天

分析一個我看是有妄想症的個案

說什麼昆蟲大進擊啊!是新的電玩遊戲嗎!!

進入正題

---------------------------------------------------------------------------------------


忙碌了一整天後好不容易回到家

快到門口的時候看到一雙粉紅色的鞋

我知道這是裡面有(女)人的意思

也知道自己應該(1)迴避(2)很不自在的走進去

手中的鑰匙緊緊抓著不放

我大口呼吸我鼓起勇氣

我插進鑰匙我打開房門


兩人躺在床上  棉被捲在一旁

大雨拼命的下  睡容如此安詳



然後我知道

這個房間不是我的


我只是個過客    我只是個靈魂

我是個吉普賽    我在邊境紮營    

我只是幾補賽    蒼蠅飛來飛去

我對不起你們    我沒地方可去


對不起你們什麼我也不知道

但就是覺得闖進你們的家

你們純淨夢鄉與天堂

想想這樣的景象是最幸福的

能和最重要的人躺在身旁

而完全不心虛也沒有罪惡感

更不用以激情來掩飾自己的猶豫



不過

抱歉啊

就讓我待一下吧

後天我要期末考

再給我一點時間

考完我會去流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encol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