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甘受到這樣屈辱的我

呆立在空盪盪房間 緩緩環顧屋內四周


房間裡一切安靜 只有我的急促呼吸

鬧鐘也不敢吭聲 只有706猜不透的沙沙話語

我想 她們大概也感受到有大事要發生了吧.....



而事實上

我對於該如何反擊 一點概念都沒有

我不覺得我是得了什麼精神病妄想症

只是單純的想貼近電視頻道706

聽聽他最深處的聲音........

就算我真的有病

那我也認了......






等等!!!!!!!!




高高在上的皇帝沒有微服出巡 如何瞭解平民?

如果是因為我沒從自身環境中改變

我怎麼讓706降低戒心? 怎麼讓他少點防禦?


對!!!!!


如果我保持我看電視一向輕鬆的高姿態

又猛然貼近頻道706

別說是一台電視了 是人也會害怕的吧!!

說到這裡

我回憶起剛剛才說過的玩笑話

或許地板都比706來得容易親近也說不定


做而言不如起而行


我當然沒有趴在地板上傾聽地板的心聲

我還沒笨到那種程度

地板之所以是地板 就是因為他不會發出706般的沙沙沙

他甚至不會自己發出任何聲音 我幫他繳再多電費也一樣




那我做了什麼?



我用我最快的速度 把我的沙發扔出了房間

為什麼是沙發? 我自己也不大清楚


(從今天起坐在地板上看電視吧...

 或許這樣的你 對706而言比較平等) 

 (先試著感受地板的冰冷吧...

 或許這樣的妳 面對706 處理剩下的靜電就夠了)


我心中有一股念頭是這樣告訴我的




丟了沙發的我  

蜷伏在冷冰冰的地板  像枝枯萎的花朵 

我渇望的看著頻道706 

而706不是太陽  沙沙沙不是光線

無法照耀我乾涸的花  撫慰我憔悴的葉

在我的身邊 仍然只有我....

丟了沙發的我

好像真的少了些什麼....
 


突然覺得我身體好像有個部位慢慢腫脹了起來







沒錯 


就是你想的那個地方






眼睛





跑到鏡子前一看 我的眼睛紅的嚇人

那紅  存在於充滿血水卻沒有浮屍的殺人水井

有一種哀愁   更有一種無奈與不公 

說實在的很美  卻讓我的視覺完全不想停留

彷彿印象中厲鬼的復仇  仇恨中有一種深層的慟


看得我好累



可是沒有傷口  也沒有睫毛倒插(曾經有人說我很可能會)

沒有任何異物沒戴隱形眼鏡  都沒有  

一顆眼球的空間有多大? 我只能無能為力的把他翻到快爛

結論卻是好像我天生就該這麼紅

我又不是兔子....



緊接著感到的是很痛的癢  騎機車時石子飛進眼睛的那種


(馬的....)我的語氣充滿了無奈與煩躁


我完全流不出眼淚  

更別指望706會像演俗到不行的偶像劇一樣幫我吹眼睛


(他只不過是個製造沙沙聲讓我在意的電視頻道罷了..)我開始學會自言自語

但這時候的我顯然理智多了


突然想到外薗昌也畫的漫畫 ''致命病毒 ''

裡面基本上是在講有一種病毒

感染上的人會從眼睛開始充血

接著整個人全身血管腫脹 , 然後爆裂而死

弄得所到之處像欠高利貸而被潑滿大紅油漆的住家一樣

即便是個美女也難逃這夢魘





我得到的是這種病毒嗎..........



我不知道

但我高中的確有一次結膜炎的經歷

當時很多人被感染 算是大流行吧?

所以我不是很擔心

反正大家彼此互看笑鬧 痛一下就過去了....


但現在

只有我一個人獨自享受這上天精心準備的特餐

我可以慢慢過 應該說我別無選擇

愛因斯坦的相對論 此時用來提醒我

快樂的時光總是過的飛快 而痛苦的時光總是滯留不前

而加諸了孤獨的痛苦 就像吃完麻辣鍋馬上來一杯滾燙開水






我總該做點什麼.............





我開始用大瓶的生理食鹽水 把我的眼窩灌溉成湖

等著逼出裡頭那隻尼斯湖的獸

任憑我眼睛的鹹 加深我原本的痛

模糊這個原本就不值得被看清的世界

任憑四周色彩變得更畢卡索

我直接用我的手 把眼珠連帶旁邊肌肉束一同撐起

我能清楚接收到整個眼球附近對我的收縮抵抗

疼痛讓感覺整個靈魂都被抽離 但我顧不了這麼多


我拋棄所有尊嚴 用盡全身力氣嘶吼




因為我實在逃不出這個籠.........







我筋疲力竭的癱軟在床上




眼睛越來越模糊...........



越來越模糊..........




越來越........



模糊.....





隱隱約約 我感到一抹陰影從我身上滑過



涼涼的
















我卻不曉得....




這只是另一個異變的開始................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encol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