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冬至,很青春的買了一堆湯圓。






雖然是沒有很冷的天氣,冬至還是到了

所以湯圓還是得吃的。

拿了個電磁爐,

一群人在851外頭圍著鐵鍋子等著

看湯圓在湯裡頭滾來滾去然後載浮載沉

好比大學畢業後的人生

咬下一口,內餡整個在口中化了開來

整個幸福洋溢的感覺,

非常的好吃。




好吃到不想吃完最後一顆阿。





漢堡說得沒錯,

我們的大學生活真的是倒數著前進的

雖然還有六個月也會像光速般飛逝吧

也看到好多別系的人穿著學士服拍照

當什麼經驗都將變成最後一次的時候

那種感觸似乎又多了一層類似這樣

好厚好重的東西。



不過一直感歎也不是辦法。



看來,

剩下的日子要很用力的去經驗才行。





吃完湯圓回到家

看到了好久沒彈的吉他

用力的刷了幾個弦,哼哼唱唱的,

一首歌就這麼出來了

趁著沒忘記的時候趕快錄了下來。

簡單到爆的和弦,短到爆的歌詞跟音樂

我想寫的歌,

就是這種能讓新手都立刻會彈的東西。






已經

-------


已經過了一整年,我還是想妳

已經過了一整夜,我還是醒著


好不容易忘記的,卻又突然想起

我想我還是愛你的,也許也不一定


-------



之前寫了很多歌

前女友總叫我彈給他聽

我總是說不想,因為我想等到我練得更好

可沒想到等不到那時候呢

她已經走得好遠好遠。




所以,有歌就唱吧

雖然錄的時候有輛車子開過

沒有前奏,也沒有高潮迭起

錄得模模糊糊節奏不穩,

聲音不知道要走去哪裡

畢竟正在錄音的時候還是會緊張

像真的有個人在旁邊看那樣




可是沒有關係的,

縱使有那麼點美中不足,

但值得驕傲的是,

當下的我們的確存在的很真切。

對吧?






今天啊,過的很充實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encol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