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除了作ㄧ堆怪夢之外,就是常常給它失眠

每次都ㄧ點就躺好好在床上偏偏到五六點才睡得著

那種感覺真的只有一個字幹

幹,又不是躺棺材實習

幹,連續兩天了,累到我剛剛打睡ㄧ直打成帥。







其實

我是ㄧ個很容易入睡的人,但自從之前那段

偷雞不著蝕把米畫虎不成反類犬摸魚摸到大白鯊賠了夫人又折所(研究所)的感情過後

我會就莫名的給它睡不著

這時ㄧ想到對方此時可能與伴在不知哪片雲端馳騁翱翔(很含蓄吧)

真的是腦海浮現那句鄉土名言:

十里員外枕頭香,不知長工露水寒

很有fu吧!

用台語念你會更有fu,更幹的fu。




我容易入睡到小時候其實很希望自己會失眠

先不要罵我,

你不會了解ㄧ個喜歡被窩溫暖的小孩

那種窩不到三秒入睡馬上起床上課的感覺有多失落

ㄧ落千丈阿跟失戀差不多

好險現在會失眠了,送

ㄧ晚五小時窩到飽窩到吐,窩到咁哪手錶壞去ㄧ樣。




昨晚躺在床上

想起不久前跟奇邁泰見面聊天

大家都好有投資理財阿成就阿事業的想法

天哪我怎麼都完全沒感覺

還在這邊彈吉他寫網誌亂畫畫

難道

這就是所謂的初生之犢不畏虎虎生風生水起!?

當然千想萬想我又打算繞回了老話題,情傷。



唉,為什麼會分手阿,唉,我是不是哪個環節做過頭阿

唉,我是不是前輩子欠人阿,唉,不過也欠太多了吧

唉,對方是不是玩玩阿,唉,太相信愛情我真是個笨蛋阿

唉,關節又在痛了,唉,他還說過等我老了要幫我推輪椅

唉,別再唉聲歎氣了,唉,輪椅我看還是自已推卡實在



就在此時,我豁然發現然後開朗了

我想起跟奇邁泰聊到我的性格,又想到為甚麼會分手

然後試著把兩個想法搭在一起

對啦,

那根本不是我所適合的人吧!



我這麼沒事業心,當然要找個女強人阿。

不過這樣的話,不就是吃軟飯?

不會阿我有工作,我未來可是心理師。

那個也叫工作喔?你不覺得看起來很軟嗎?

哪會阿,大家都嘛覺得這工作很稱頭。

稱頭?稱你媽個頭阿你這吃軟飯的。

別人看不出來就好啦,而且我另ㄧ半有心事時,我可以支持他罩它。

罩它,拿胸罩罩它嗎,你別害她就好啦!

這樣的女人,我難過他不會沒用的慌亂或逃避,會安慰我或給我可靠的建議。

那你乾脆嫁個男人算啦。

我以後的工作會比一般男人更需要可以支持我的人吧。

是阿是阿,吵架時它會塞給你五百跟你說你這個沒用的傢伙要你坐計程車回家吧。

那我就收下阿,總之,我就是這樣覺得。

我看你變條軟茄子比較快拉。

啊?那是什麼?

沒,沒有啦,可能是太累了吧,我好像想睡了....

恩,我好像也想睡了....




例如這樣亂想整晚之類的.....

三點四點五點

時間一下子就過了天ㄧ下就亮了。

不是說

快樂的時間總是過得特別快嗎?



那我想我失眠的時候

大概過得還滿快樂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encol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