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栽在花上 

 

如果知道自己是怎麼死的,是否就知道自己能怎麼活

如果知道自己是怎麼哭的,是否就知道自己會怎麼笑

如果知道自己是怎麼脆弱,是否就知道自己怎麼堅強

如果知道你是怎麼過來的,是否就能知道怎麼送你走

 

接下來的日子我會安然度過嗎,

還是會ㄧ再的受到傷害?

我仍然該去追求那些我喜歡的嗎,

還是沒有慾望才能到達天堂?

我應該要假裝不去喜歡了,

還是該死鴨硬嘴皮堅持下去?

我想要再多問一行

假裝不去喜歡,最後會真的變得麻痺嗎?

那樣實在有些可怕。

 

 

[不要哭,拍拍你身上的灰塵,站起來。]

 

爸爸的聲音穿入腦海,我懂的,我懂的。

 

曾經我被極度的快樂夾的粉碎

如今我也要從極度快樂中站起來

 

 

沒人扶你ㄧ把

大家都在看著你

但那並非ㄧ種漠然

大家都在等你站起來

 

給 你 拍 拍 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encol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