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閥又失控了

不可避免的宣洩 些許蒸氣

就像 水開了 會滾 一樣自然



但背後的意義 對我而言 到底代表什麼?

我在抗拒什麼 害怕什麼 逃避什麼?

我想

是誤解

又使我回憶起國中時

那篇被以為是抄襲他人的作文了....

這次是在提醒我 我在當下有什麼沒處理完的事嗎?

是以我必須在重回事故現場 再身歷其境一遍

去發覺一些深藏的真相


原來我還抱持著

一種有多少付出 就要有相同回報的態度

但這是合理的嗎?

有誰規定 付出就應當要有回報?

人就應該完全被他人了解

我的想法 其實只是一種理想 一種奢望 自以為

世上 還是沒有什麼事

是一定要照著某種模式走的



想到這裡 我明白了
而且
原來處理情緒最快的方法就是去分析它 探討它

在這之間 你也就自然而然的接受自己的情緒

沒有逃避 沒有壓抑

每次的失控 都代表著 一種以往過不去的象徵

它只是提醒我們 這種''過不去''仍然存在 必須解決

而我的情緒

也由針對 他人->事物->自身 的方式

流轉 自然化解

第一次 感受到自我的統合

這樣的感覺很奇妙






也許就某方面而言 有人幫我上了一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encol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