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說的沒錯 連我心中不想承認的哪些地方 都指了出來

所以我覺得我應該再思考一下 然後把他寫出來

----------------------

我想 錯在我太天真 以為自己真的只要有體力就沒問題

但到最後體力沒了 連帶的連思考都難以進行

事情來得突然 甚至有時候我根本沒察覺他是一個事件

也許就如被罵的 真的有點缺乏自覺 沒進入狀況


我不知道那是不是另一種人格 但全心全力的付出讓我很快樂

不論多累 我都覺得我有這種使命感

如果不能進入他們的深層 那我至少要把他們顧好

隱藏自己的情緒 在社會中本來就是必要的

問題是我們怎麼消化他? 如果消化不了 我們要放在心中的哪裡?


我哭的時候 我從來沒問過自己為了什麼

因為我知道我是為了他們 也為了我自己

我想我哭 是哭我自己的無力 哭他們圍成的圈圈

就像家賢形容我的想法

只要再給我一點時間 再給我一點時間 我一定可以

可是我為什麼這麼慢進入狀況? 為什麼時間已經用完了?

為什麼我的時間有大半耗在不知所措?

如果我更有能力 他們是不是能得到更多更多?

是不是能更深入認識自己? 了解彼此?

那他們今天沒有 是不是我的責任?

我哭時間已經沒了 也哭我的不成熟


其實和你一起當隊輔 我很擔心自己會拖累你

尤其是在第一天晚上之後 因為我看到你也很努力

但我想 我還不夠穩重 很多事情的反應還可以更好

也深深的覺得 自己以為我的溝通能力已經改善很多了

現在想想 其實根本沒有

如果你跟我說這些 我可能又會抱著過了就算了的心態

自己真的還不夠成熟

成熟到能去cover 這些

自認為你可以很隨性的因應我的反應而反應

卻完全忽略掉這樣的你可能會很痛苦

這點真的是我對你感到最抱歉的地方


我會對自己的要求很高 給自己很多壓力 但是我沒關係

如果我能因此而壓縮自己 那我覺得很值得 反正只有五天

只是我總是自己默默的衝 卻忽略掉有你這個好伙伴

以為你可以自己去彌補我的疏忽

但原來這種想法是不對的 我真的很自以為

看到他們慢慢地在變化 真的很高興 與有榮焉

雖然不知道那是不是自己的責任 但至少我有這場表演的入場卷

卻還是覺得 自己還可以做到更多

要我告訴自己 第一次能做到這樣 已經很不錯了

其實不太能說服我自己 只能用來騙自己


可能你只能用自己很笨拙的方式去push

但對我來說 卻是很大的鼓勵 至少我看到時 安心了不少

我只要回寢室 和其他人聊到時

我還是真的會告訴他們 慧萍不錯

他很會去注意我沒辦法顧到的地方 很努力 也很細心

我還是要說 他們在這裡開開心心

這樣就夠了 真的這樣就夠了 很夠了

至少先這樣 無論如何

我們笨拙的盡力了 笨拙的很可愛

雖然沒讓他們在五天之內交出自己

雖然不知道他們到底得到多少

但我覺得燃燒自己的感覺很快樂

跟你成為搭檔也是

真的很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encol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