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



是個很無趣的人吧



從很多地方考證而得知的

特別是身為一個男友的時候


感覺.....

大家好像都很有辦法

去哪玩吃什麼做什麼

逛街啦~送禮物啦~講好聽的話啦~



重點是

我喜不喜歡這樣的我

我想不想改變?



話說回來

改變真的好嗎??

我不知道


當我察覺到這樣的自己

我該接納還是該改變





我當然可以說:這就是我阿,不爽的人可以滾

也可以隨波逐流,載浮載沉

要成為怎樣的我,連我自己都還有不清楚的地方


幹,我真的是個怪人



好累.....麻煩死了



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encol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