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房間的書桌桌面,總是默默的雜亂起來



我今天在整理的過程

總算是知道了這種現象為何而發生


我收拾著桌上零碎的各式東西

想著他們對我的意義

卻發現有一半的東西,根本不是我的

只好安慰式的往一旁堆整齊


原來自從我出外唸書

原來自從我越長越大


我的書桌就不再單純的只是我的書桌.


媽來唸書,爸辦公

但話說回來

書桌上的雜亂卻還是算作我的雜亂


靜下來想想

或許這也沒什麼不對

也許人生也是如此



等我們越長越大

生命就不再單純的只是我們的

許多人在其中來去穿梭

不管生命被自己與他人擺佈成什麼樣子

我們的生命終究是算作我們的

沒有耍賴的空間


於是我們不斷反覆忙著

把生命回復成我們所需要的,理想的樣貌



然後期待著下次

與另一個人合力把它弄亂的那個過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encol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