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討厭最近的台北.




春天還沒來,冬天卻忘了走.





雖然其他時候的台北

我也不怎麼喜歡

但最近的台北,集所有討厭於一身

也許我討厭的其實是新莊


但對我來說,新莊就是我大部分的台北.



我討厭這個潮濕且容易發霉的城市

我討厭這個一年中沒幾次藍色的天空

我討厭複雜到我一輩子大概都看不懂的交通號誌

我討厭紅燈穿越馬路會被開罰單的規定

我討厭容易迷路的百貨公司

我討厭好吃的東西都很貴,貴的卻不一定好吃

我討厭眼神透著殺氣,之前工作大概是開砂石車的公車司機



我討厭討厭這一切的自己



我不討厭你和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encol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