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眼球先生的新歌還繚繞在耳邊

轉阿轉的SPIN

轉阿轉的生命



以前那個我想要成為的眼球先生

那個跟我一樣怪怪的,喜歡梵谷與達利的

有喜感的,卻又不肯放棄宣揚人生觀的眼球先生

那個喜歡眼球乃至於其他人體器官

那個喜歡復古加新潮的雙子人



就在今年的今天

我似乎更明白了那麼一點



在別人告訴我今年的演出沒去年好的同時



我想

也許眼球也在摸索更與眾不同的表現方式

用更象徵的手法來反映社會

而觀眾接收到了嗎?


在觀眾的眼裡,除了那些必要的嘻鬧耍寶之外


那又是個怎麼樣的景象?



今年的眼球先生跟去年的眼球先生不一樣

明天的眼球先生和今天的眼球先生也不一樣


我甚至所有地球人也時時都不一樣


眼球那明確獨特的個人風格以及多元的表現手法讓我望其項背

勇敢說出自己的好悪似乎也沒有想像中那樣容易


想學習眼球,卻又不想成為眼球

想成為眼球,卻又不想模仿眼球



眼球阿眼球,你應該也會有個想要成為的人吧。



還是你忙著成為自己?




或者只是被不持續試著各種創作

就會滿溢出來的雙子星才藝動力給推著走?





無論如何

我也一定要趕快找到我自己



沒報名你的甄選,因為我在心裡暗暗想著

[我不要成為你,我要成為類似你的自己]



我要有天能跟你合作


寫歌詞,演出,倒垃圾

什麼都行


但要以我們這兩個擁有獨特自我的身分

就像同為超現實畫派的達利與馬格麗特一樣。



看到最後那幕小丑在轉阿轉的人群中間拋著球

我想起了些什麼,卻忘了怎麼形容



等等我,眼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encol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