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我是公車司機

我一定要當個很有趣的公司車機


把公車裝飾的跟我房間一樣

每個窗戶掛上一幅梵谷的畫

公車走道的尾巴一定要放張蔣公的像


其中幾個位子要改成大沙發

不過情侶不能霸佔太久捨不得下車

也要偶爾讓老人享享晚年之樂


手拉環要設計成手的造型

讓大家練習握手練習人跟人如何更接近

也許可以創造多點美好的回憶

但拜託不要只牽扯到性





如果我是公車司機

當我快開到檳榔攤,時速維持在五就好

有計程車撞到我,我會提醒他千萬不要跟政府為敵

表面上正大光明的人總是最陰險

而看起來不友善的人往往最天真


快到站的時候,我也要羞澀的用麥苦喊著站名

[輔輔輔..輔大站到了.]


心情好就加點創意進去


[下一站,中興街口,天天家樂福!]

然後快速的把家樂福特價中的商品全部唸一遍




當個好心人也行


[下一站,頭前,如果你在想怎麼沒上大漢橋往板橋,那你已經

 撘錯車了喔,請盡速下車,並在綠燈前攔住我後面的那台802]




或者是造福人群


[下一站,金堎女中,羅莉控們可以準備下車,她們很萌喔]




也可以整個自暴自棄搞個KUSO


[下一站,天堂.]






如果我是公車司機


有外國人上車

我順路會開到夜市繞兩圈給他們看看

讓他們知道他們的輸波market一點也不輸波

我們本土的奶market才夠有奶味

有南部人上車

我也會沿路載他們在附近多繞家有名店面

告訴他們身為南部人並不可恥

台北東西不是難吃就是貴

而且還很可憐沒有名產

名產都是跟難產一樣硬生出來的



如果我是公車司機

我可能整天放空腦袋開公車,想著如果我是學生

所以好險我只是學生

可以讓腦袋充滿不切實際,想著如果我是公車司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encol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