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那次之後,我就再也沒有哭過.]



--------------------------

北風吹過幾多愁

葉子落了兩片秋

在人頭唰的一聲落地的同時

劊子手啥都沒說



劊子手只是面無表情

站著不動

看著又一群家屬抱在一起哭的歪七扭八

怎麼好像跟昨天那群長得有點像?



大家都以為被斬殺的人罪孽深重

其實罪孽最深重的人是劊子手



傷心劊子手,命運般的哀愁

在揮刀扯破你喉嚨的同時

我也扯斷了我靈魂的輪廓

滲著血的刀鋒

上面映著的

永遠是自己的臉孔



傷心劊子手,沒有悲傷的理由

那些哀慟欲絕的家屬

抽搐的哽咽以眼淚當作出口

哭,換個姿勢,繼續哭

一幕幕畫面該死的不斷重播

我有一種

死也死不了的折磨等著我




可悲的劊子手阿

有個難過的對象竟然也變成一種奢求.



還要眼睜睜看著多少離開身軀的人頭

還要在夜深人靜的時候被惡夢驚醒多久

還得建立出哪種隨時會消失的人際互動

還該相信著些什麼



面對那些所謂該貫徹的正義

我想,我只是一台不帶任何感情的攪肉機吧.






一個優秀的劊子手

憂鬱

孤獨

是不會這麼容易


在他的情感全然磨損殆盡之前.


-----------------------------------



[因為眼淚打從一開始,就流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encol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