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我不知道該相信誰


今天聽了人哲課的演講,主題是健康

老師ㄧ直告訴我們

哪些東西該吃,哪些則不能

前者諸如豆漿蕃茄西瓜,後者諸如牛奶菠菜葡萄柚


是說我之前也看過書上有人說這些東西不錯阿

我不知道該相信誰

大家各說各話

我想是世界太複雜

所以我們都需要這些專家

用一些生澀的辭彙什麼氨酸什麼酮什麼醇

來指引我們的人生方向

反正大家化學生物都不大好,也是聽得一愣一愣


如果我本來就喜歡牛奶菠菜葡萄柚

我想我還是會繼續吃

快樂比較重要

而且我要透過自己的眼睛看世界。


--------------------


2。活動組的各位未來請多包涵


話說我今天終於發現/承認自己是個肢體極度不協調的人

不久後大家就會知道

人果然還是各有其極限以及專長

天才之所以是天才是因為你並不知道他有多白痴


我也想好好認真並有所表現阿

但就像當初修微積分一樣


you know。


----------------------



3。最近天氣亂發瘋


就像恆春兮亂報氣象一樣

最近天氣又晴又雨又冷又熱刮大風又出太陽

我總是用短袖加厚帽T,大外套裡搭背心

總而言之就是亂穿啦



接下來是氣象預測


未來一週呢

可能是好天氣,也可能會下雨

感覺上有颱風,或者是龍捲風

或許會下雪喔,也可能下冰刨

或者根本沒事


一定要我說這麼明顯嗎

還不就是種隱喻嘛

天氣先生優柔寡斷而且不是人所能控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encol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