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我快要感到孤獨的時候

我就下載新的A片

也載了一堆新的陌生人的歌

跟某個離我很遠的人在MSN聊天

有時候去下幾片新的片(但新片很可能是A片或別的)

載到好東西還可以送給他人,拓展人際關係

也可讓外國的朋友們聽見台灣原住民的聲音,做做國民外交。




在網路這個空間裡我是國王

只要動動幾根手指,我想要的東西就立刻來到我身邊

哈,一個字爽!

其中的深奧韻味我想大家都明白

網路上的世界真的很棒,有太多東西讓人流連忘返



是阿,流連忘返。



然後我忘了如何跟一個人握手

接著也忘了如何跟新朋友打招呼

真正的生活沒有表情圖示也無法震動

這樣的沼澤一踏進了之後我們還是感到快樂


突然想起了安徒生先生說的故事

準得像預言一般令人背瘠發冷

這棟房子充滿糖果

兩個迷了路的孩子

很快樂?



[地球的空氣聞起來是什麼味道啊]


這問題的答案會是未來小孩所渴望的嗎?

還是我擔心的太多

反正網路上有試聞的版本可供下載



故事的最後長成什麼樣子呢

記憶它變得模模糊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encol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