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設計了一座精緻的迷宮困住了我

帶了刺的那種


我在裏頭慌亂的四處找尋

直到鏡子裏映岀的是我那張熟悉而憔悴的臉龐

才知道原來時間一直都沒有前進

而我也是如此.



我彷彿可以清晰聽見

隔壁座迷宮裏迷失的人的嚎叫

他說他已經傷痕累累了卻還找不到出口

我只是笑笑沒多說些什麼


畢竟傷痕這種東西

除了表示我們正活著之外

說穿了

也沒有什麼好值得拿來炫燿的了


這世界有許多座迷宮嗎?



整個世界



就 是 一 個 迷 宮 吧.


-----------------



你出去了嗎

還是那只是你的以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encol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