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新遊戲---擇伴侶的8個條件名稱:網路新遊戲---擇伴侶的8個條件
遊戲規則:被點到名的人必須依照規定回答8個你理想伴侶的條件
提示:

1.必須著名你的理想伴侶是男或是女?
2.必須點名8個人和你一同參與這個遊戲並到對方留言版留"恭喜你被點名-8個條件,
請到我的網誌觀看遊戲內容"
3.如果被點名者已經完成這個遊戲,但又被點到名者,可以不用再po一次

----------------------

擇偶,不該只是玩玩吧?

條件,也不該是隨便訂訂吧?

真的會依循這規則嗎,也許不會

那就當作是種預測吧,像氣象局那樣

娛樂性大於實際性也無所謂

我說今天有流星,流星此刻也就在我腦海劃過

那,那。我還是寫一下好了 (羞)




咳,理想伴侶是女的,百分之N百,是女的。




1。氣質   

  氣質這東西似乎很難定義呢,但就是一種感覺,至少你要有一段時間是靜靜的,至少我還跟你不熟的時候

  拜託。


2。不抽煙

  我非常討厭女生抽煙,因為明顯的自動與上一法則牴觸(對我而言),被我發現罰你邊坐伏地挺身邊抽煙XD

  有些東西比煙更好抽喔,試過包你上癮XD


3。瘦    〔參考值50KG〕

  說實在的,有時想想我的審美觀很變態,我喜歡瘦子,更喜歡瘦子加瘦子的感覺,喔,那就是筷子XD

  雖然參考值很寬鬆,但理論上越瘦優勢越大喔,理論上。


4。不能過高 (參考值170〕

  本人不否認有大男人主義 (別懷疑!!!〕,所以不能接受另一半比我高,我可不想墊腳尖接吻。


5。能接受低級笑點 〔包含色彩鮮明的〕

  因為兩性交往是很長遠的,如果對方不能接受低級笑點,我就跟個啞巴一樣,很痛苦的,乾脆殺了我吧!!! 


6。喜歡書  〔電影對我來說也是書的一種〕

  共同嗜好我想有其必要性吧XD,何況我家是賣書的,不喜歡書你就不會買書來看,我爸就會不喜歡你,

  然後我家就會窮困潦倒,餓死就算了,餓不死全家上街乞討,我是沒關係拉,我怕你會過意不去。


7。能忍受我發表自以為的道理,最好也能胡亂討論,有自己的思想 

  我這個人嘛,就最會講那些有的沒的自以為拉,聽聽就算也行,但我真希望你能跟我熱烈討論阿,我需要回饋(泣)


8。喜歡我

  有時你只是想在一起,想有人陪,是不是我不是重點。

  這個我當然包含優缺點,我缺點很多的,固執拉,不成熟拉,衝動拉,相處後你就知道有多難了。

  PS。有意了解情況者,請洽詢我前女友,聯絡方式請洽詢我。

   

基本上除了第八點外,其他的是以重要性排序,以機器人三大法則為藍本,法則相牴觸時,以最高者為優先。

為了證明我的慈悲,我不點人。 


想玩的偷偷跟我說一聲,我在點你XD












------------------------

另一個我:〔這樣到時公佈出來,大家不就知道誰是自己想玩了嗎?〕

本來的我:〔說的也是耶,你真聰明XD〕

另一個我:〔不要藉機誇讚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encol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