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在台北土城

住進了一間正港的汽車旅館[簡愛]

一晚兩千不算貴

但超酷的XD


原本我以為是間純潔普通的旅館

但從進去我媽不停強調管制很嚴

我就感到非常的不對勁

進電梯要用磁卡感應.按鈕也要


嘖嘖嘖嘖,真的很隱密

原來這就是大人的生活阿...




[7樓到了]


一出電梯

整樓層的設計極具美感,顏色大膽

有一幅畢卡索般抽象畫從一樓挑高到最上面

奇怪的是,以前怎麼也看不懂抽象畫的我

今天卻清楚知道這邊畫的是裸女,那邊畫的是胸部

一目了然

得意了好一陣子,我繼續跟上前


接著就進了房間

房間還有兩道門是怎麼回事

這麼怕人知道阿


人類就是這樣

想得到一切的同時,又費盡千辛萬苦推開一切.


我不客氣的往紫絨大沙發一坐

習慣性的翹著腿

狂轉手上的遙控器

看著新年一點意思也沒有的八股綜藝節目

哇喔喔喔喔喔

突然一台是日本的A片台

接著連續兩台是外國的吧 

(因為太噁所以我趕忙轉回親切熟悉的日本台)


[這裡我打賭櫃子裡一定有準備保險套]我開玩笑的說著


說完之後

我就像以前學校朝會時總會突擊檢查般

慢慢打開每個櫃子

終於在某處(其實是很顯眼的地方XD)

亨亨

果然沒錯,被我抓到了吧,這可瞞不過我

就說我是讀心理系的


到現在,我整個確定了這飯店的性質.


我再重新審視一遍房間的每個角落


沙發看起來像是做愛用的,椅子看起來像是做愛用的

桌子像是做愛用的,鋪著地毯的地板像是做愛用的

浴缸像是做愛用的,連窗戶都像是拿來做愛用的

衣櫥像是做愛用的,連房間裡的空氣都像是潤滑用的


對了,浴室超高級

八孔的方形白色按摩浴缸很深好大

裡頭有兩個椅子般方形突起可以放屁股

旁邊的窗簾拉起可以俯瞰夜景


浴缸前還有一台液晶電視

我檢查過,包含A片的各台節目一樣都有

我邊洗的時候,還是很含蓄的看著新聞XD


看到一半的時候

我的眼睛看到旁邊有個按鈕寫著

[情境ON]








這這這


這按鈕還真會勾起他人的好奇

雖然我一個人也不知道要情境個什麼鬼

但我還是把電視音量調小

股起勇氣,慢慢的用食指


按了下去.


一瞬間,浴室的燈光全部暗了下來

只剩電視還亮著,還有外面的微微夜景

妳一定覺得沒什麼

我告訴你


真  的  情  境  超  ON



難怪每個女的走出電梯感覺都好像精疲力盡的樣子




洗完我躺在沙發上

睜著眼睛提醒自己

黃淳浩

晚上不可以做春夢

不可以精蟲入腦,知道嗎!!


[叮咚]房間的門鈴響了起來


我知道是剛剛要求多一條的棉被送來了

走過去開了門

喔喔喔喔喔,女服務生好正阿

我腦中思緒一片混亂,過年返鄉大塞車


[在,在這裡工作實在是太委屈妳了]

[走.跟RAIN一起浪跡天涯吧.]

[有ROOM SERVICE服務嗎?]

[我可以拿妳當棉被嗎?]

[妳該不會...喔喔喔喔,我不敢也不要想像下去了~]


這麼多對話在我腦海,我還是笑著跟她說謝謝

目送穿著OL的她越走越遠

走出了我的生命



這個晚上我睡的不是很好

有作夢.囧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encol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