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課本有教過

白色似乎是把其餘色光都折射回去的樣子.




---------------------------------





虎頭山公園.



這個夜晚

我和耶毛宗B一起站在山頭俯瞰桃園夜景

不只整個充滿光害,市鎮裡的燈也寥寥無幾

那也無所謂

我們這些好友的再相遇

簡單到只是需要一個開頭.



聊到的除了幹來幹去的鹹濕

不免又聊到妳


是阿.


我看著一片濃霧的夜景

用銳利的口語人身攻擊

斬著不知身在何處快不快樂的妳

斬著濃霧中我跟妳的模糊記憶


但我心裡清楚這樣你是不會出現的

也不用再喊著痛了


妳安全了而我殘廢了,

妳脫離了而我淪陷了.




妳過著平靜的生活了吧?

還是天天在吵架?

我的選擇對了嗎?



即便沒有答案

我還是很想知道.



妳留給我的是一片空白

這片空白不是真正的空白

這片空白容納不下東西

至少現在還不行





看著虎頭山公園的情侶

人山人海滿山滿谷俯拾即是的愛情集中在這一塊草坪上阿



他們,都經歷過這些東西嗎?



這條路

是我勢必該走上的吧

因為我的性格,我的命運,我的人生,我的固執




這時有人放起了煙火

很漂亮,有賺到了的感覺


[愛情就像煙火吧,燦爛但只有一瞬間,而且還很花錢.]我說





那到底是為什麼

我看到那些草坡上遍地綻放的愛情



不但不覺得有賺到

反而覺得被掏空




我沒有不開心

我想,我只是過不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encol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