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白霧迷濛

紫色燈光

嗨!

又見面了.

我夢中的兔女郎



看著她扭腰擺臀

看著她慢慢剝開一根香蕉當作午茶

看著她快被擠爆的乳房壓迫著我的視覺

看著她被斑斕燈光大剌剌的射在臉上

緊接著一口氣把鋁箔包吸光直到發出速速聲

大概,是我人生唯一的樂趣吧.



平淡如水的生活

令人難過的是,沒什麼好開心的

令人開心的是,也並沒有什麼好難過的

今天跟昨天沒兩樣

明天跟後天應該也差不多



[你知道我想要的是什麼嗎?]我說


兔女郎賣力的扭動身軀沒有回答

是舞台離我太遠了吧

沒辦法,我是個窮鬼而且屌不大

只能身處台下跟著一堆澳洨咬骨的老人

試著壓抑

偷偷打槍


反正也不用負責,很爽.


其實

有些時候我也是想試著給些什麼的

來沖淡我的罪惡感與愧疚


[不用了啦,反正只是一場夢.]兔女郎露出老練的笑容




卻絲毫沒感受到

我有些厭倦了這樣的遊戲

我想認真了.







但這樣的畫面在我醒來了之後

卻也瞬間消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encol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